《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太平人寿连续9年获惠誉国际“A+”评级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太平人寿连续9年获惠誉国际“A+”评级
太平人寿连续9年获惠誉国际“A+”评级
2024-03-26 17:06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日前,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发布报告,太平人寿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IFS)评级为“A+”(强劲),展望为稳定。这也是太平人寿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9年获得惠誉国际“A+”评级。

据悉,惠誉国际是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业务范围包含对金融机构、企业、国家、地方政府和结构融资进行信用评级,在金融领域享有较高的权威性。

惠誉认为,太平集团财务表现“强劲”,资本水平“良好”,公司状况“非常良好”。而太平人寿作为太平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同样值得肯定。2023年上半年,太平人寿的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29%,强劲的盈利能力助推太平集团保险利润增长。

2023年,太平人寿多项经营指标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原保费收入1689亿元,同比增长9.6%;个银13个月、25个月继续率均超95%,连续十一年保持行业前列。

对太平人寿而言,权威评级机构的认可既是市场的肯定,也是督促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鼓励。2024年,太平人寿将在集团的指导支持下,坚定“成为行业价值成长的典范和高品质‘寿险+服务’专业提供商”的战略愿景,明确“价值导向、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核心,秉持“价值、品质、专业”的经营理念,在深化政治引领和价值优先的同时,从队伍建设、机构经营、服务驱动、科技赋能、风险管控等多方面协同发力,升级价值管理体系,全面践行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设金融强国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新闻联络人:

邮箱:

电话:

手机: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9391亿元,目前已开设包括38家分公司在内的1400余家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太平人寿连续八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同时,公司已连续8年保持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A类。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业,是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已连续六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十四五”时期,中国太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战略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保障,促进“双循环”,维护“一国两制”和港澳长期繁荣稳定,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打造中国保险业最具价值成长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图片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