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保持战略定力 坚持价值成长 太平人寿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保持战略定力 坚持价值成长 太平人寿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保持战略定力 坚持价值成长 太平人寿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3-08-31 15:33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7月25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和贯彻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发展成果,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兆君受集团党委委托参加会议,尹兆君对太平人寿上半年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太平人寿要坚持“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战略要求,居安思危,保持清醒的认识,因时而变,顺势而上,抓住机遇,坚定不移地推动价值成长,全面达成全年任务目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央企担当,抓实降本提质增效,加快生态圈建设,为稳经济稳增长做出积极贡献。

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回望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成果。2023年上半年,太平人寿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在上半年高点起步、强劲增长,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总保费、新业务价值等核心指标增长良好,业务品质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程永红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太平人寿紧跟市场变化,快速创新,在个险、服拓、银保、电商等多条线促创新谋发展,继续率连续11年保持市场领先;公司积极推动医康养布局再提速、科技赋能再升级,目前太平养老社区基本实现“东西南北中”全方位覆盖;健康板块多点发力,服务体系持续健全,带动业务增长;建立总分联动的常态调研机制,结合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将解决问题的指挥部建在基层一线。

2023年下半年,太平人寿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的指导支持下,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秉持央企情怀、加强党建引领,全面服务国家战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价值导向,主动抢抓机遇,促进核心指标持续良好增长;继续推动高质量组织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从业队伍,以专业优势和创新服务把“太平”打造成消费者真正信任和依赖的保险品牌。

富杰保险中国区负责人,集团有关部门领导,太平人寿总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太平日本总经理室成员,太平人寿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及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各级机构负责人及各业务系列外勤总监及以上职级人员,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新闻联络人:

邮箱:

电话:

手机: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9391亿元,目前已开设包括38家分公司在内的1400余家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太平人寿连续八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同时,公司已连续七年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A类。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业,是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已连续五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十四五”时期,中国太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战略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保障,促进“双循环”,维护“一国两制”和港澳长期繁荣稳定,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打造中国保险业最具价值成长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