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中考填报志愿指南:相约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中考填报志愿指南:相约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中考填报志愿指南:相约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2023-06-01 11:23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相约旅商

  填报志愿指南

  中考倒计时为梦想而战

  01、可了解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信息的渠道

  答:

  (一)广州招考网关于做好202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工作的通知。

  (http://gzzk.gz.gov.cn/zwgk/zwdt/content/post_8959415.html)

  (二)《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指南》。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查看并下载电子版

  (三)关注“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服务考生、家长、学校,提供各类招考查询,发布招考资讯,普及招考知识。

  02、广州市填报志愿的时间和流程

  答:

  (一)填报志愿时间:

  2023年6月1日9:00至6月5日16:00。

  (二)填报志愿流程:

  选择“志愿填报”功能

  修改新密码(仅首次进入需要)

  填报各批次学校志愿

  修改、核对志愿

  确认志愿信息

  (三)志愿确认:

  考生须在2023年6月5日(星期一)16:00前对网上填报的志愿信息予以确认,逾时未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

  03、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温馨提醒:第一批次和第四批次分别有招生计划,分别在《二〇二三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指南》的第110-111页和第145页,请注意查看招生专业代码等相关信息。

  04、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

  答:(一)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

  (https://zhongkao.gzzk.cn)

  (二)温馨提醒:

  第一批次可填报4所学校,每所学校可填报4个专业;第四批次可填报6所学校,每所学校可填报6个专业。

  (区别在于第一批次是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第四批次是三年制专业。可以分别在第一批次和第四批次,同时填报同一所学校。)

  点击查看大图

  05、填报小妙招

  答:(一)同一间学校,三二分段专业和省重点专业,占两个志愿。报三二分段和省重点专业的同一个专业,推荐优先三二分段顺序。

  点击查看大图

  06、何为服从专业调剂?

  答:若学校的某个专业招生计划已完成,则不再对此专业投档,若学校该批次仍有其他专业招生计划未完成的,则对当前志愿填报该校且选择了“专业服从分配”但还未投档的考生,按考生投档分从高到低、专业代码从小到大顺序投档至招生计划未完成的专业。

  07、中职学校的补录如何进行?

  答:在第四批次中职学校其他(剩余)招生计划录取之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进行补录,同步填报补录志愿,补录时先进行普通高中补录计划投档,再进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学校补录计划投档。

  08、考生被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录取后,能办理退档再参加高中补录吗?

  答:不能。凡已被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录取或未按时注册报到的考生,均不能再参加普通高中补录。考生如被注销录取结果,则只能参加已填报的中职剩余招生计划志愿投档录取。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章(http://www.gzvstc.net/zsjz/index_46.aspx)

  欢迎⦁关注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首批全国中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试点学校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单位

  广东省“中华文化传承基地”

  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

  广州市星级家长学校

  招生咨询,扫码阅读

  招生热线:020-84302391;020-84350123;020-34019450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