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百年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开展“星星话语 快乐童行”公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百年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开展“星星话语 快乐童行”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开展“星星话语 快乐童行”公益活动
2022-05-17 16:59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以画为媒,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了给这些“星星的孩子”和家庭带来一点温暖、一点力量、一点帮助,近日,百年人寿江门中支的志愿者队伍联合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江门市协群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等行政机构共同举办“星星话语 快乐童行”自闭症儿童绘画主题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和他们同上一堂课,利用百年关爱包中的彩笔、手绘风筝一起描画图案,一起共绘蓝图。

“我要用绿色,因为我喜欢绿色”,“妈妈你可以帮帮我吗?我想要画得更好看点”,简单的对话中,流露出孩子们对绘画的热爱,我们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孩子在绘画中培养专注力和动手能力。

最后,聚会在品尝美食的时光中度过,志愿者们为四季度生日的孩子送上了生日祝福和礼物,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成长道路上成为自己的小太阳。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和家长们慢慢打开心扉,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志愿者们。

通过此次活动,江门中支的志愿者们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了解、关爱自闭症孩子。百年人寿江门中支将继续秉承传播保险大爱的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自闭症儿童主题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