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温暖“疫”线|“爱心牵手计划”捐赠物资,凝心聚力共抗疫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温暖“疫”线|“爱心牵手计划”捐赠物资,凝心聚力共抗疫
温暖“疫”线|“爱心牵手计划”捐赠物资,凝心聚力共抗疫
2022-07-18 10:18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顺德龙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给镇区的各项工作按下了“暂停键”。随着疫情的不断升级,全镇一线抗疫点也在扩大,每个站点都有一群“可爱而又坚定”的身影,他们不畏酷热,坚守岗位,让这座小城充满爱。

抗疫人员不分昼夜,坚守一线,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危无私奉献,令人感动。他们用汗水和奉献,为顺德龙江筑起了疫情防控最温暖、最坚固的防线;正因他们的努力,顺德龙江疫情防控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这里我们向一线抗疫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7月13日,中华儿慈会科技筑梦专项“爱心牵手计划”公益发起单位博睿星科(佛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石天朝(恩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泽集团等爱心单位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向顺德龙江南坑抗疫点捐赠面、饼干、水、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爱心物资,为疫情防控区内困境儿童家庭送上慰问,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坚实屏障,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在疫情面前,博睿星科责无旁贷,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表达一份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用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同心抗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爱心牵手计划”活动,让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共同期待疫情散去,共同迎接美好明天。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