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入座你的舒适区|全新长轴距C级车江门上市首映礼即将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入座你的舒适区|全新长轴距C级车江门上市首映礼即将举行
入座你的舒适区|全新长轴距C级车江门上市首映礼即将举行
2021-09-18 10:05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生活的忙碌,

总是不经意让我们忽视了重要的人,重要的事

让我们忘却了生活真正的乐趣

于惬意恬淡的时间点,驻足

于专属自己的舒适圈,安坐

然后,迈出新的一步,

眼前将会展开新的风景,

一个全新的世界。

图1

全新长轴距C级车

邀请一起驰聘的你

一起入座你的舒适区

9月20日晚 19:30,江门市江海万达广场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

邀您入座舒适区,一同尽享专属的C位时刻!

图2

于身心舒展间,让疲惫消解

于自在漫步间,让内心重赋活力

为你而来的舒适天地

由此入座

C位颜值丨新豪华主义2.0的设计美学

夜幕星河格栅

全新的夜幕星河格栅,星罗棋布的星徽标识如同熠熠入辉的星辰之河,让每次登场都锋芒尽显。

图3

星环出风口

设计灵感源自喷气式飞机引擎的扁圆形炫光出风口,搭配炫光氛围照明灯,如同夺目星环,风格独具。“星环出风口”创新嵌入64色环境氛围灯带,营造出如同神秘星环的光影氛围,再结合精妙入微的脱敏镀铬工艺以及特别调校的旋钮阻尼质感,细节之处皆为豪华。

图4

C位智慧丨数字豪华的智能互联

视觉听觉双智能冲击

悬浮式大屏极大地提升了驾驶者的感官舒适性,全新一代奔驰C级车采用了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只需你轻唤一声“你好,奔驰”便能激活智能语音系统,凭借车轮上的“数字中心”打造“心豪华”的温柔体验。

图5

目视前方,也能志在八方

平视显示系统,尺寸提升11.3倍,显示内容更加丰富涵盖车速、导航、限速提示、驾驶辅助等信息。无需顾盼左右、车况、路况及驾驶辅助信息尽收眼底。

图6

C位驾乘丨为中国设计

拥有7项中国专属后排升级,舒适型后排头枕与源于迈巴赫的天鹅绒头枕靠垫,再结合带有2个弹出式杯托、2个Type-C接口和氛围灯带的后排一体式中央扶手,打造出头等舱般的越级体验;更宽敞的后排空间,相对比海外标轴版本,后排空间增加89毫米,让后排乘坐更为舒适惬意;更舒适厚实的后排座椅,(相比上一代车型)排座垫长度增加14毫米,座垫整体厚度增加22毫米(含+10毫米海绵层),更符合人体工学和长途乘坐;天窗遮阳帘后排调节按键、后排绅士按键等配置,全面满足了中国客户对后排舒适性的独特需求。

图7

此外,前排舒适型头枕,46个零件精密架构,前后及上下各有6挡调节,弧形头枕设计,柔软面料填充。全新M254直列四缸发动机,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技术,启动静、加速顺、油耗省。静谧性优化,控制噪音声源;控制噪音传递。

图8

39年进化,6代传承。每一代C级车都承载着历史的重任,集C位颜值、C位智慧、C位驾乘于一身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望您在繁忙之余,觅得一寸舒适惬意。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