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2020-10-21 00:44 来源: 魅力贵州 编辑: 李编 点击:

民进会员贵州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响应国家扶贫号召。民进省委10月17日开展了以“携手扶贫济困助力决战决胜”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共筹集扶贫善款8900元,为扶贫工作献出了一份爱心。

行愿无尽,为善最乐!涓流共汇,涌成江河;绵力齐聚,众志成城。贵州民进省委机关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汇集点滴挚爱,凝聚人间真情,共筑党心、民心、爱心桥梁,让团结互助的中华美德蔚然成风,让崇德敬善的核心价值观世代相传!(尹光甫)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haomubiao.cn auto.xilehongniang.cn auto.xsyw99.cn auto.hbhongmei.cn m.qhxinxi.cn m.companionca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