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出书大师网报道|蓝汛品牌 : 走进阿里 感受企业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出书大师网报道|蓝汛品牌 : 走进阿里 感受企业文化
出书大师网报道|蓝汛品牌 : 走进阿里 感受企业文化
2020-08-17 16:35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亲爱的蓝汛家人们

你们好!

这里是由蓝汛品牌发往中国互联网标杆企业

阿里巴巴的朝圣之旅航班

请大家带上好心情尽快登机,我们马上出发

/Aug./12

#满怀热情,细致入微#

——————————————

蓝汛家人们

舟车劳顿辛苦啦

希望我们关怀备至的体贴与温暖

能让您在杭州有家的温馨与归属

【蓝汛战略委明星接机】

明星配置的接机服务

奢享尊贵开启杭州的巅峰之旅

品牌定制、战略委员定制,彰显气势

只想对你说:蓝汛的所有美好,都与你环环相扣

终于

在杭州等到你——

蓝汛家人闪亮登场

牛人派们穿上蓝汛精心准备的战袍

带上最饱满的热情

开启了一天的阿里巴巴游学之旅

LANXUN

蓝汛高层一行亲赴

杭州阿里巴巴西溪总部

开启为期一天的游学旅程

参观美丽的西溪园区

来一次心灵的远征

体验别具一格的阿里文化

共同感受阿里商业帝国

的魅力

游学历程

Study tour

阿里巴巴有闻名于业界的号称“阿里日”的核心价值观与蓝汛不谋而合,即客户第一、团结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01 .

景点 SPOT

快乐工作,认真生活是阿里人的工作和生活态度。在阿里,有一个传说——“一年香,三年醇,五年陈”

01

景点  TRAVEL

“阿里淘公仔”是对阿里巴巴旗下产品的比喻,这些产品体系包括了淘宝、天猫、支付宝、飞猪、盒马、闲鱼等,每个公仔都有自己的意义,就像蓝汛每人都有各自独特风格

 

 

来源: 葵花蓝汛新零售 

//  往期推荐  //

蔡池 | 心中有爱,冬游迪拜——蓝汛带你看世界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alteredcompany.cn autos.paoxun.com.cn autos.zenyao.cn wap.vpgq.cn wap.vbke.cn wvvw.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