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私立华联学院2020年春季招生第二次投档已结束!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私立华联学院2020年春季招生第二次投档已结束!
私立华联学院2020年春季招生第二次投档已结束!
2020-04-20 16:07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我院2020年春季招生第二次投档已经结束

(本次投文、理科类第一次投档未录取的考生及

学考三门科目成绩均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的考生)

下面为各科类投档情况

文 科

第二次投档已录取142人

投档最高分243分,投档最高排位15469

投档最低分120分,投档最低排位112251

理 科

第二次投档已录取22人

投档最高分234分,投档最高排位29459

投档最低分120分,投档最低排位129753

已录取的考生可以按照下列流程进行查询

1:关注“私立华联招生就业处”官方公众号

2:进入主页面点击“录取查询菜单”

3:点击扫描图片,进入录取查询系统

4:输入准考证号码和验证码进行查询

(准考证号码为10位数,记得不要输入学考号码哟)

我院学考各科类还有补录征集计划

相关计划名额将在近期公布

欢迎未被录取的同学(A志愿)填报我院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womanandbaby.cn auto.jhjyw.cn auto.syrxjs.cn autos.m020.cn 3g.niezhi.cn i.zzhjqcjrlh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