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365约车发起“”安心月“”活动,保障乘客安心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365约车发起“”安心月“”活动,保障乘客安心出行
365约车发起“”安心月“”活动,保障乘客安心出行
2020-02-18 20:03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 “坚决防止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疫情”的部署要求,保障乘客安全出行,有序稳妥恢复网约车运营,保障城市生活、生产、出行平稳有序。盛威时代集团旗网约车平台“365约车”积极响行业号召,联合高德打车平台,共同参与 “同心战疫 安心出行”活动,活动期间,365约车会对平台运营司机每日测温、车辆消毒,让乘客安心出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365约车迅速应对,要求平台运营司机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的技术要求,做好车辆消毒、通风、卫生清洁的工作。每日出车接单前,司机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并对车进行有效消毒,保持车内空气流通;在运营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坚持每载一位乘客后再次进行车内通风。并于车内进行信息公示,确保乘客安心出行。

除这些日常措施外,365约车还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组织司机进行安全培训,加强司机清洁卫生意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期间司乘双方的安全出行意识与保障能力。

为防止疫情扩散,365约车也在此呼吁乘客在出行时佩戴口罩,提前做好体温测温。若发现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希望大家能够自觉提高防护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他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kangjiejx.cn autos.zhengquanw.cn autos.zhuizei.cn autos.guopinw.cn wap.hbvnet.com i.haotianshij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