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崔洋|从企业高管华丽转型沙盘培训师,完美解决客户痛点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崔洋|从企业高管华丽转型沙盘培训师,完美解决客户痛点
崔洋|从企业高管华丽转型沙盘培训师,完美解决客户痛点
2020-01-09 14:46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层出不穷,很多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跟不上时代前进步伐,管理脱离实战,无法未雨绸缪,导致发展受阻,如何提升管理者分析环境、洞察市场、把握机会、制定战略、确立优势、改进绩效、提高效率、正确决策的能力变得越来越紧迫。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曾说:“创业者光有激情和创新是不够的,它需要很好的管理体系、制度、团队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的确,企业在实际运营的不同阶段,其管理的难点和痛点是不一样的,如何做到有效管理,提前预防,使得企业快速发展?这是每一位管理者需要深思的问题。

 

沙盘模拟培训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它对企业管理者分析问题、制定决策、吸取经验、组织实施、提高战略管理能力尤为重要。

http://www.chushudashi.com/managesystem/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200108/20200108140146014601.jpg

沙盘模拟培训风靡全球

 

提到沙盘,大家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军事沙盘,19世纪末20世纪初,军事指挥官们在一个仿真缩小版的地貌模型上排兵布阵,最终取得胜利;还有产生于新时代的模型沙盘,在房地产售楼大厅可以看到缩小版的楼盘模型,便于购房者了解房屋整体情况。

 

20世纪,欧美等发达国家的众多大中型企业将沙盘模拟演练作为中高层的必修课,逐渐风靡全球。2000年左右进入中国,被清华、北大等许多高校用于MBAEMBA教学,约7000家企业作为内训,央视《赢在中国》节目曾将其作为创业选手的选拔。

 

广受企业欢迎的模拟沙盘是指以公司、故事、场景、人物为主线,通过引领学员进入一个模拟的竞争性行业,由学员分组建立若干模拟公司,围绕形象直观的沙盘教具,实战演练模拟企业的经营管理与市场竞争。

http://www.chushudashi.com/managesystem/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200108/20200108140227752775.jpg

华丽转型,打造超强个人品牌

 

许多企业亟需有战略管理眼光的人才为企业出谋划策、培训指导,而能够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根据企业经营需要,精准策划开发培训项目,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培训师却寥寥无几,中国《培养式招聘》创始人崔洋正是这为数不多培训师中的一名杰出的实战型老师。

 

崔洋老师的履历非同一般,他从开始工作到现在已有20多年时间,曾服务于Google、李宁、中国联通、福联升等多家知名公司,在这些公司任职过高层负责人、分管副总、执行官等职务。他本人在针对战略布局、运营管控、团队组建、人力资源等方面具有17年以上的丰富实战经验,12年沙盘研发经验,目前已推出10余类管理沙盘和20余类情景类沙盘。

 

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下,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崔洋老师雄心勃勃,为打造自己的超强个人品牌,从企业高管华丽转身,成功转型培训师。凭借十年的培训经验,不断形成自己的品牌课程,内容丰富,硕果累累,涵盖经营管理类、团队管理类、沟通技巧类、心态激励类众多种类,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沙盘《重走长征》、金融资本运作沙盘《商战博弈》、国家电网沙盘《电力时代》、革命史诗巨作沙盘《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人力资源管理沙盘《巅峰》、能源环保沙盘《能源时代》、企业管理沙盘《我是王者》、跨部门沟通沙盘《关键对话》等,许多口碑课程为企业量体裁衣,适用于企业各个阶段、各个层面的不同问题解决,课程精益求精,是铸造品质培训的典范。

 

崔洋老师创立的模拟沙盘培训别具一格,他带领学员在经历模拟企业3-4年的荣辱成败过程中,提高战略管理能力,感悟经营决策真谛,每一年度经营结束后,学员通过对“公司”当年业绩的盘点与总结,反思决策成败,解析战略得失,梳理管理思路,暴露自身误区,并通过多次调整与改进的练习,切实提高综合管理素质,体会管理之道,将枯燥的讲授式培训转变为全方位、立体化的真实演练。

http://www.chushudashi.com/managesystem/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200108/20200108140271237123.jpg

完美解决痛点,客户源源不断

 

他的课程采用体验式互动教学,突出实用技巧、方法、工具并与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相结合,从而激发学员自我学习的主动性,实现量身定制的教学效果。在教学过程中,充分调动学员的动脑、动手、动眼能力,让学员在情境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讲解,在讲解中改变,在改变中提升,打破了传统培训的呆板说教。

 

如今崔洋老师已培训过上万学员,上千场次的课程,服务过包括金融类、资源类、电力类、物流类、交通类、建筑类、地产类等不同行业上百家客户,如:中国银行、中国石油、李宁、北京地铁、恒大地产等诸多客户都将他作为智囊团,而崔洋老师更是能够快速抓住客户痛点,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使得客户源源不断为他衍生出众多新客户,将课程宝典分享给更多需要它的人。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崔洋老师和他的模拟沙盘培训已经经历了时间和学员的检验,现在就是将课程带给更多的学员和客户,精益求精,让模拟沙盘培训不仅能跟上时代的步伐,还能走在时代的前沿!而崔洋老师对于现在拥有的一切,也常怀感恩之心,课程被众多学员学习和认可是对他最大的鼓励。在未来的日子里,崔洋老师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准则,将自己在沙盘课程方面的经验之谈分享给更多需要它的人!

http://www.chushudashi.com/managesystem/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200109/20200109111347454745.jpg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3g.dancesolo.cn 3g.jyjdffm.cn m.xokg.cn m.xymami.cn wap.altruism.cn m.zrwlkeg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