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智慧深圳APP:让智慧点亮生活,创造财富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智慧深圳APP:让智慧点亮生活,创造财富
智慧深圳APP:让智慧点亮生活,创造财富
2019-11-26 10:51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智慧深圳APP以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创新发展理念为智慧城市生活提供解决方案,围绕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打造集公共服务、便民服务、生活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让人们通过一个APP就能畅享深圳综合城市服务,让人们通过智慧上海APP实现足不出户也能知天下事的效率生活。智慧深圳APP的内容涵盖租赁、订票、美食、就医、公积金、缴费等范围,囊括了人们所有的城市生活内容,让人们的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通过一个APP就可以快捷实现,成为高效生活、质感生活的创造者和引领者。

智慧城市是当前全球城市发展的新兴模式,它以政府、企业和个人作为服务对象,通过城市生产和生活方式的变革、提升和完善,为智慧城市生活提供解决方案,让人们拥有更美好的城市生活。智慧城市作为城市的整体发展战略,本质就是通过信息化与城市化的高度融合,成为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城市提升的新引擎,达到让人们提高生活幸福感,让企业提升经济竞争力,让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智慧深圳APP有以下特点:一是该APP是在互联网+智慧城市的时代背景下,对人们的传统生活方式进行变革,让人们通过一台手机享受到所有的城市生活服务,大大地提高了生活效率和办事效率;二是在信息为王的时代,该APP通过精准发布与传递信息,连接人与人、人与企业、人与城市之间的信息交流,为人们提供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为人们创造卓越的生活体验,并与人们的生活融为一体;三是APP实现了城市综合民生服务,把包括物价查询、信用查询与酒店、百货、快递、票务在内的各行各业进行充分整合和交融,扩大了用户群体,提升用户粘性,并为人们创造了广泛的商业机会。从社会发展的视角,智慧深圳APP能够通过价值创造,以人为本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智慧深圳APP既让人们享受到更加智慧更加贴心的城市综合服务,又能够为各行各业商家创造无限商机,是商家扩大客户流量、扩大销售群体和销售额的好平台。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chuizhixian.cn autos.zhuirang.cn 3g.zhenpuhui.com.cn m.bnstyle.cn i.gsdsny.cn www.yrktz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