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智慧广东平台让生活更“智慧”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智慧广东平台让生活更“智慧”
智慧广东平台让生活更“智慧”
2019-11-02 16:05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智能生活已经在开始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它让我们的生活变的那样方便简单,而各种智慧平台的出现,更是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智慧广东平台的出现及运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智慧广东平台APP的下载十分简单,只需要在手机下载APP的商店搜索“智慧广东平台”就可以直接进行下载了,等待下载完成,直接点击进行注册即可。

这个智慧广东平台里面有很多方便我们生活的各个板块。首先就是关于旅游的板块,里面有一个旅游推荐板块,如果你想要去哪旅游,直接点击搜索那个地方就可以看到那个地方的所有信息。可以根据当地的温度来准备要带什么衣服,如何做好保暖工作;可以看到当地的风俗习惯,这样可以更好的让我们与当地人进行充分彻底的交流沟通,避免到时候触碰了当地的一些禁忌问题而显得难堪;可以看到当地好玩的景点及一些注意事项例如开放及关闭时间、门票价格、交通方式等。

关于广东的一些特产,也可以在这里找到。里面有各种各样广东的特产,吃的、喝的、送礼的应有尽有,而且价格也是十分的优惠,十分的物美价廉。

关于智慧广东,里面会及时公布关于广东智能建设的步伐和规划。例如关于5G的建设进度,里面会介绍关于广东省5G基站的覆盖点;关于5G打造智慧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携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三方已经进行合作;关于广东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的确定等都可以在里面非常清晰的看到。智慧广东这个板块,清晰的展示着广东省在科技建设智慧城市中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

关于广东的美食,里面也有着充分的介绍,每一家经典的店的地址、分店,以及去每家店的交通方式、最佳去店品尝时间都有详细的说明。

因为这个智慧广东平台APP有着非常多人的下载和关注,所以里面也有一个招商的板块,如果你是一个生意人想要在网上出售自己的商品,那么你可以申请在这个平台上开一个自己的店铺,相比于其他平台,这个平台有着很低的租金,可以最大限度的实现双赢甚至是多赢。

总体来说,智慧广东平台APP真的是我们便捷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个APP。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xbdaily.net wap.rvfp.cn m.caihuaw.cn i.go258.cn m.gzvnet.cn wap.bjmyg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