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睡在山海间,住进人情里,情怀如斯,悠家等你!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睡在山海间,住进人情里,情怀如斯,悠家等你!
睡在山海间,住进人情里,情怀如斯,悠家等你!
2019-10-28 18:32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有人说,选择一处房子,就选择了一种生活。那么我说,选择了一个民宿,就选择了一种旅行方式。悠家民宿之美,是一种情怀之美。

既然工作、琐事占据了我们一部分时间,那我们就静下心来,耐心处理。 如果说日子有些劳累,那就不要再让焦躁的坏情绪毁掉你的生活。不用去看风景了,悠家民宿小屋本身就风情万种。我们坐在窗前,手中捧着香喷喷的杭白菊,看着眼前的夜色越来越浓,而灯火越来越美,水中的柔波里都是美丽的色泽。人在天涯,却感觉心安、快乐。

悠家民宿和传统的酒店对快慢下的定义不同。效率是酒店的首要追求,有着严格管理和规定的入住时间和退房时间。而悠家民宿则更注重人情味。住客与屋主会有更多的互动与交流。住客可以感受到屋主的用心设计与布置,在异国他乡感知家的温暖。好的民宿必定需要有一个好的交流环境,能分享与各种快乐,能体会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这种最原始却是最直接感性的优势,这是大型的最好的酒店无法做到的。

悠家的风土人情或藏匿于大山里,山路一重重;或隐于山水间,溪花与禅意,相对亦忘言;或处于田园,民屋旁有一片菜地,还有木制秋千,田野里孩童追逐嬉戏,大人们笑着高谈阔论。悠家民宿的经营理念趋向于隐逸,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达到天人合一,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悠家精品民宿发展的前提和基本条件是对外部自然资源的依托。最重要的显著特性就是利用原有的闲置空房,挖掘身边可利用的自然资源,营造独特的生活意境。另外就是有效地依托利用景区的资源,使悠家民宿为旅客提供的居住空间得到有效而合理的延伸。

别把酒留在杯里,别把话放在心里。每个时代,都悄悄犒赏那些会学习的人。来悠家看看,教会你如何进行民宿的投资,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和科学的运营技术。加盟后我们会一站式服务到底。悠家作为国内精品民宿品牌,主打情怀特色,让更多的住客体验到“家”的感觉。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telvx.cn auto.bxiyan.cn autos.pukew.cn wap.hn163.net i.dcpic.cn i.alteredcompan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