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中国酒业”APP火热招商,诚邀您的加入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中国酒业”APP火热招商,诚邀您的加入
“中国酒业”APP火热招商,诚邀您的加入
2019-05-14 14:35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酒业的发展也达到了供需两旺。据《“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7)》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酒类生产和消费大国。40年前,中国白酒大多从小作坊起步,至今已发展成了诸多数十亿级规模的大企业,甚至有茅台、五粮液、洋河和泸州老窖等百亿级庞大体量“航空母舰”,由此,酒业“黄金十年”已经开启。

中国是卓立世界的文明古国,是酒的故乡。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长河中,酒和酒类文化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酒是一种特殊的食品,是属于物质的,但又同时融于人们的精神生活之中。酒文化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形式,在传统的中国文化中有其独特的地位。在几千年的文明史中,酒几乎渗透到社会生活中的各个领域。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走进网络新时代,中国酒业也从线下走到了线上,为了使用户更好的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酒文化,了解各式各样的酒产品,“中国酒业”APP应运而生。

中国酒业客户端缩短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距离,用非常直观、便捷的方式、强大的应用功能,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促进酒水行业人士与社会各界的广泛交流。帮助企业公司和商业人士了解行情,促销产品,把握商机,开拓市场,从而为生产厂家、商家与市场流通之间建立经济、快捷、准确、丰富的专业信息服务及电子商务服务,是中国酒水行业门户相关人士上网找生意的好帮手!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dgku.cn autos.iyaoguo.cn autos.bjvnet.net wap.qcpu.cn wap.warwick-ins.cn wap.ln16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