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中国铸造网 平台——为铸造筑梦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中国铸造网 平台——为铸造筑梦
中国铸造网 平台——为铸造筑梦
2019-04-29 18:18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中国铸造网 平台http://zgzzw.ylallinone.com是由禹州市石魁精工模具厂专业打造的铸造行业的手机行业平台。

该公司坐落于河南省禹州市,是一家专门从事精密模具生产加工于一体的工业企业。中国铸造网平台http://zgzzw.ylallinone.com公司创始人靳石魁先生以及爱人于2016年禹州市花石镇观音堂村开启了江旭铸造的艰辛创业历程。(中国铸造网平台http://zgzzw.ylallinone.com)经过将近4年的顽强拼搏,时至今日,一个拥有数几十名员工,颇具规模的“铸造企业”巍然屹立在许昌市禹州市,中国铸造网平台奇迹般地成长为一各种模具铸造、机械加工及模具设计于一体的远近闻名的成功企业。

中国铸造网平台http://zgzzw.ylallinone.com自成立以来,专业制作各种模具,行业涉及汽车配件模具,建筑机械模具,各种采暖炉模具,农机模具,各种皮带轮模具,覆膜砂造型模具,覆膜砂模具,射芯机,各种型板、地板、泡沫型、造型机模具。拥有多台精密加工设备,月生产模具量可达100套。

中国铸造网平台是一个致力于铸造行业产业链B2B综合性商业平台,获得了包括中国铸造业协会,香港压铸及铸造业总会、中国机械工程学 该公司拥有标准的生产车间及优越的厂区环境,多名高素质的专业设计人员和模具制作师傅、先进的CNC数控加工中心、数控电火花机、数控切割机、大型自动平面磨床、铣床、车床等齐全的加工设备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真诚对待客户,专业敬业,团队合作,勇于创新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是我们公司不变的追求。诚邀国内外朋友的参观拜访我公司。我们将以专业的技术和真挚服务,满足您的所有需求。中国铸造网平台免费发布铸造模具信息.专门从事精密模具生产加工于一体的工业企业、技术咨询及资讯;产销对接、营销指导等服务的平台。

中国铸造网http://zgzzw.ylallinone.com中国铸造网 http://zgzzw.ylallinone.com中国铸造网平台http://zgzzw.ylallinone.com运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前沿的行业资源,供求信息,求购信息,行业咨询。对用户商机有效、精确的匹配和发布,在本网上发布任何一条商机,铸造企业用户都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个商机。中国铸造网的优势是垂直细分与专业化,整合了整个铸造行业的资源,中国铸造网同其它顶尖专业行业网和门户网站一样走向蓬勃发展期,它的实力和影响力在不断扩张,注册会员与日俱增,流量稳定,该网在立足打造国内最权威行业网平台的同时,致力于国际平台接轨合作,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营销、中国铸造网企业更有效的、快速找到最合适的优质供应商,让供应商零距离接触最急需铸造服务的买家,拥有全国在线资源。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tuikew.cn autos.iyueju.cn auto.jfkvip.cn www.tieling.jxxinwen.net wap.liaolo.cn m.kuanghf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