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重磅!伟易达获Hamleys消费者最受欢迎品牌奖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重磅!伟易达获Hamleys消费者最受欢迎品牌奖
重磅!伟易达获Hamleys消费者最受欢迎品牌奖
2018-05-10 17:44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

  2018年5月5日,全球Hamleys最大旗舰店——北京王府井旗舰店结合2018年第一季度各品牌销售表现以及消费者公开评选,发布Hamleys全国玩具品牌TOP榜单,vtech伟易达荣获消费者最受欢迎品牌奖!

  据悉,该奖从200个品牌中筛选,再从20个畅销品牌中提名,历经11天,经过1.5万消费者公开投票评选得来。

\

  现场还发布了“最畅销单品榜单”、“最具创新玩具单品榜单”、“最畅销品牌榜单”,伟易达2018年新品彩虹飞马亦成功跻身最具创新玩具单品榜单!

\

\

  Hamleys哈姆雷斯最早在英国成立,迄今拥有258年历史,自2016进入中国,成长迅速,已成为中国小朋友心中的梦幻王国。此次发布榜单,无疑对玩具行业具有重要意义。

\

  图为获奖品牌代表合影

  作为Hamleys哈姆雷斯在中国的最大供货商之一,伟易达也将继续携手Hamleys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寓教于乐的电子学习产品以及智玩体验,让孩子们在安全、科技、益智的玩具陪伴下得到更好的成长。

\

\

\

\

  伟易达在Hamleys哈姆雷斯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qwbs.cn auto.skyworthmobile.cn autos.huixiangw.cn i.mingxidesign.cn m.scxinxi.com 3g.taih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