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恒丰地产咨询公司:恒丰仁厚,共享辉煌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恒丰地产咨询公司:恒丰仁厚,共享辉煌
恒丰地产咨询公司:恒丰仁厚,共享辉煌
2018-03-09 16:01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近年来,用地难、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制约着企业发展。而且,全国各大城市的中小企业还面临“退二进三”,在规划用地上更难获得审批。加上晋江的经济状况地理特征,企业多、土地少,可供开发的工业用地资源十分有限,用地难的矛盾尤为突出。

随着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号召”口号的提出,无数中小企业纷纷涌入市场,“用地难”问题变得愈发严峻。但是可喜的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小微企业的用地问题,2015年,国务院就促进节约集约用地专门发文,要求各级政府走出一条建设占地少、利用效率高的符合我国国情的土地利用新路子。截至目前,一系列优惠的用地政策相继出台,各地更是积极引导企业用地模式向“空中拓展型”、“地下空间开发型”、“标准厂房型”、“提高容量型”、“闲置土地盘活型”等集约用地模式转变,为小微企业的发展创造了一波又一波的“红利”。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小微企业,为广大企业在用地方面提供“私人定制”的解决方面,从而最大程度的帮助企业解决用地开支,让厂房土地真正成为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新“增长点”,广州市恒丰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孕育而生。

 

优质服务,共创价值

广州市恒丰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自20125月,实行新模式的股份制公司,五年来,在公司全体成员共同奋斗及各客户支持、厂商协力、政府的鼎力支持下,恒丰地产咨询公司发展迅猛,已成为地产行业中的领军者。

恒丰地产咨询公司始终秉持“分担分享、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和“真诚合作、共创辉煌”的服务宗旨,以“专心、专业、专注”为发展中心,为个人和企业解决找厂难、租厂难的问题,尽其所能帮助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目前,恒丰地产咨询公司涵盖地产行业全功能产业链,行业细分包括厂房、仓库招租,厂房、仓库出租、地皮出售,功能上涵盖工商注册、记帐报税、融资贷款、税务咨询等各种管理问题。

多年来,恒丰地产咨询公司凭借对中国本土环境的透彻理解,不遗余力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具有前瞻性、创造性、针对性和易实施的企业管理咨询解决方案,在业内市场享有极高的美誉。

 

精英团队,竭诚服务

恒丰地产咨询公司始终坚持“让恒丰人成为一流人才,一流人才创造一流企业”的人才理念,为员工定期举办培训课程,包括有新手入岗培训、业务精讲、员工激励教程,开发课等培训课程,同时提供舒适、和谐的学习办公环境,旨在为员工提供一个全面提升的学习空间。 

     此为,恒丰地产咨询公司团队历经多年年的成长,千个以上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案例的积累,建立了自己强大的行业数据库、专家库资源,可以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帮助客户实现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达成战略目标。目前,恒丰地产咨询公司旗下分公司已经逐渐遍布广东各地,旨在以强大的人才,优质的服务,发展成为全国最具影响的工业地产代理企业。

在将来,恒丰地产咨询公司还将继续在为客户“独身定制”咨询解决方案的同时,进一步融入对客户公司和市场变化的深刻洞察,与客户各层面紧密协作,始终保持与客户亲密的战略伙伴关系,确保客户能够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真正实现 “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tljucheng.cn auto.oiba.cn autos.medicinal.cn auto.hubianyou.cn autos.hn126.net i.zenh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