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普济丸主题大巴 穿梭江门街头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汽车 > 普济丸主题大巴 穿梭江门街头
普济丸主题大巴 穿梭江门街头
2017-08-29 14:16 来源: 未知 编辑: 齐鲁网 点击:

  2017年8月,普济丸主题大巴穿梭江门街头,以普济丸一贯的固有色为基调,鲜艳夺目的车身配以巨大的药盒子和“普济丸”醒目的标题,别具一格,十分吸睛,在城市中贯穿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无论是搭乘公交车还是在车站候车的街坊,又或是目睹公交车贯穿城市大街小巷的路人,均能感受到普济丸在积极拥抱新时代,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普济丸(香港名为保济丸),是华人地区认可度十分高的肠胃专用中成药。在每个华人家庭,抽屉总有一盒保济丸。其以”简易效广“而闻名,用途广泛且功效大,可日常备用以防肠胃不适,亦可预防四时感冒,深受街坊信赖,也逐步成为华人家庭常备中成药。

  无论在香港药房,还是远至美国,加拿大,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的药房均能看到保济丸的销售,正所谓“有华人的地区就有保济丸”。难得可贵的是,保济丸始终严格遵守药品质量安全,确保每位华人购买的都是同效同质。因此,保济丸也成为华人家庭的百年不变之选。

  

 

  江门市作为珠江三角洲西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之一,享有中国第一侨乡等美誉,市内祖籍江门的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近400万,分布在全世界五大洲107个国家和地区。普济丸在江门市投放主要公交线路,告诉街坊,华人地区信赖品牌普济丸来江门啦!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qiche/ 汽车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handongcaohua.cn autos.ofinance.cn auto.vfdb.cn auto.kyvbc.cn auto.goodfloors.cn i.ronghuidat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