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上车时才发现丢了交通卡?这时候你需要一部三星S8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上车时才发现丢了交通卡?这时候你需要一部三星S8
上车时才发现丢了交通卡?这时候你需要一部三星S8
2017-06-19 15:00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曾经,手机、钥匙、钱包和公交卡是许多人出行必备的物件。然而,近些年,移动支付越来越流行,无现金出行逐渐成为一种普遍现象,曾经是出门必备的钱包已经躺在家中吃灰尘。现如今,随着三星Galaxy S8的到来,出行必备的公交卡也可以留在家中了。

 

  当我们必须带着公交卡的时候,保不准什么时候不小心卡就丢了或者坏掉了,给出行带来不小的麻烦。不过,因为有了三星Galaxy S8和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之后便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目前,三星Galaxy S8已支持添加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和上海公共交通卡,实现了手机和公交卡二合一。我们也许会落下公交卡,但手机几乎很少离手,显然不会轻易落下。

在使用三星Galaxy S8的公交卡功能前,要先在Samsung Pay中添加对应的公交卡。操作十分简单,具体步骤为打开Samsung Pay应用>添加公交卡>选择“购买“并支付>等待公交卡下载完成并充值>最后在“NFC和支付”中选择“ 嵌入式安全元件”。这样设置之后,当我们需要刷卡上车的时候,只需要像使用普通公交卡一样将手机靠近刷卡机即可,听到“嘀”的一声,我们就知道刷手机成功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添加公交卡的过程中,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点,首次打开Samsung Pay需要登录三星账户并设置密码;第二点,公交卡的购买和充值均需要由Samsung Pay来支付。而在刷手机上车的时候,注意一定要保持NFC开关为打开状态。

想想看,别人上车刷卡,而你却掏出了一部手机,当真是逼格满满!而且,使用三星Galaxy S8刷公交卡无需联网,无需打开Samsung Pay,更无需点亮屏幕,十分方便。

 

另外,因为有了三星Galaxy S8和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不但上车不需要处找卡了,就连充值也无需排队了。在Samsung Pay中,S8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公交卡余额并进行充值。如果需要,还可以提供充值发票,非常贴心,还不去试一试?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macpanel.cn autos.i103.cn autos.yankew.cn autos.xbdaily.net wap.vbke.cn m.mingti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