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琶洲展馆、亚运场馆、广州大剧院…… 这些“颜值”担当都有广东
您当前的位置: > 江门之窗 > 新闻 > 琶洲展馆、亚运场馆、广州大剧院…… 这些“颜值”担当都有广东
琶洲展馆、亚运场馆、广州大剧院…… 这些“颜值”担当都有广东
2016-09-20 18:21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到广州大剧院看顶级演出、在天河体育中心看恒大球赛、参加白云会议中心举行的国际会议、在琶洲展馆参展看展,感受全球经贸跳动的脉搏……一个个配备齐全的大型场馆,帮助都市人在工作和生活之间自如切换。

 

 

 

       广州大剧院

 

    这些大型场馆既发挥着强大的实用功能,也成为城市的“颜值”担当。要保证场馆中大量赛事、演出、会议、展会、活动的正常运行,场馆的质量必须过硬,施工安装团队必须出色。据悉,上述场馆的施工安装团队,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挑战高难度 百炼钢也成绕指柔


       与传统建筑中规中矩的形象不同,琶洲展馆、广州大剧院、天河体育馆等大型现代建筑往往以新结构、新材料、新形式为核心,我们会看到奇特夸张的外形、天马行空的构造。大型现代建筑特别偏爱钢结构,往往将坚硬的钢铁“柔化”成各种形态,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官冲击。这类建筑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美学语言,但也给建筑施工安装提出了新的挑战。

 

 

 

       琶洲会展二期全景

 

       这类建筑往往经过精确的计算,安装难度系数极高,对建筑施工的精确度要求极高,因为差之毫厘可能谬以千里,对建筑安装施工单位的要求更高。因此,在安装行业流传着一句话,“没有两把刷子的公司,不敢接大型钢结构工程”。

 

       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就属于这类有两把刷子的公司。成立至今62年来,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承建了一批大型钢结构工程,并积累了丰富的制作、安装经验,在普通碳素钢、合金钢、厚构件的焊接及大尺寸、大吨位构件的高空吊装方面具有雄厚的施工技术力量,并作出了专业工程品牌。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钢结构工程、深圳会展中心钢结构工程、广州海珠客运站钢结构屋盖、深圳港盐田港区钢结构工程、湛江港铁矿石码头装车系统钢结构工程、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二期和三期钢结构工程、珠岛09号工程,都是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近年承建的钢结构标杆工程。

 

       17年斩获7项詹天佑奖


       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技术大牛+科创大咖


       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大型的国有建筑安装施工企业,拥有机电安装工程、电力施工、建筑装修装饰等多类工程总承包或专业承包资质。

 

       作为一家有62年积累的企业,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在诸多领域有技术突破和革新。1999年设立的詹天佑奖,主要奖励在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是我国工程建设项目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在层层严格评审下,17年内斩获了7项詹天佑奖,其实力让同行都竖起大拇指。

 

       以获詹天佑大奖的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为例,该中心设有会议、展览、商业、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总建筑面积266265平方米,其中三栋会议中心主体及其附属工程建筑面积151598平方米,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承包给排水、消防、电气、通风空调和智能化系统安装工程,中央空调总制冷量为5000冷吨,如此大体量的项目施工难度也非常大。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承担了亚运期间大量的体育场馆机电方面的建设和改造工作。如亚运综合体育馆,该项目获得国家詹天佑大奖和国家工程银质奖。

 

 

 

       亚运综合体育馆

 

       不仅是詹天佑奖,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承包、承建的各项工程还拿到了20个我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在致力于大型公共建筑建设的同时,也斥巨资投入科技立项工作,以重点项目为依托,紧贴行业发展趋势,如智能建筑和绿色施工等等,进行工法开发和发明专利申报。鼓励员工积极申请科技进步奖项、工程创优奖项等奖项基金。通过明确目标,建立平台,激发科技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促进科技兴企,提升竞争力。

 

       7个詹天佑奖,20个鲁班奖,为诸多大型场馆“撑腰”,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不愧是建筑安装领域的标杆企业。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江门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江门之窗”或"来源:江门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江门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江门之窗所有。未经江门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江门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江门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江门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江门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angmen.gfdushi.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erchou.cn auto.006336.cn autos.l003.cn i.weipaile.cn 3g.m020.cn 3g.gzxinxiw.com